這是03年的韓劇了,心得也是05年的時候寫的
雖然我只看了一次,不過我知道他會一直存在我心理的最愛韓劇排行榜上的
真的很好看,推薦給沒看過的朋友


 

 

作者 yolandaYO ( ★ 優 蘭 達 ★) 看板 P_yolandaYO
標題 韓劇小爸爸上學去
時間 Sat Nov 26 22:09:39 2005
───────────────────────────────────────

我喜歡這齣戲裡的Rain
很帥,很深情,卻又很不捨
已經是很久以前看完的了
很多感動都已經不存在

如果有機會可以重看
我想,我還是不敢看吧
尚杜那悲情的一生
我不忍心再看一次

這個編劇,其實有很多不合理的劇情
但是這些不合理卻又是這麼理所當然的令觀眾心痛
一再一再的企圖逼出觀眾的眼淚

我記得那個當牛郎卻深愛著恩桓的尚杜,
當他要出賣自己的靈肉時,不管水柱有多麼冰冷,都永遠無法沖散心中那股強大的悲傷
我記得尚杜那強壓住的愛情
當恩桓哭著要尚杜回來時,縱使心中百般的不願,但他為了恩桓,仍然願意放棄一切
我記得最深情的尚杜
他愛恩桓和寶兒到捨棄自己的地步

我不能想像,他是如何讓自己變得這麼偉大
出感化院時,他的養父母拋棄了他,恩桓也不在了
不得已之下當了牛郎,只為了寶兒的醫藥費
坐牢前一定要見到恩桓,縱使手上有了手銬

可是他也有忍不住的時候
發瘋似的搶下了恩桓的手機
百般接近恩桓,甚至重新返回校園

他傷的很重
就像他自己所說的
當他有自殺的念頭時,都是恩桓和寶兒再次再次的救起了他,已經有100次了吧

所以,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幕
尚杜一邊打工,一邊打電話給恩桓,雖然彼此都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但是卻又靜靜的感覺對方的存在,很甜很甜
我想這是尚杜僅存的一絲幸福了吧,也唯有這個,可以讓他再一次度過難關
很幸福但也很可憐
看著尚杜幸福的神情,我卻只想哭~

如同恩桓告訴尚杜的話
「我們不能再這麼相愛,所有的人都會嫉妒我們...」
沒錯,錯就錯在他們兩個人太相愛了,到最後,好不容易他們可以在一起了,
卻連老天都不給他們機會

我喜歡這個結局
雖然尚杜和恩桓不在了
但對這痛苦的兩人而言,又何嘗不是一個幸福的解脫呢
至少,死前的那一刻,他們是彼此相擁的

這是一部很讓人難過的好戲~


順便貼一些圖吧,畢竟這裡是blog,不是b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