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在7-11買了一本定價就是售價的雜誌,而且還是在連內容是啥都不知道的封膜情況下就買回家囉,一切都是為了「韓流˙感」創刊號啊!!!!!

 

好佳在這本雜誌沒讓我失望,因為裡頭有最近因為上綜藝節目很有效果而受矚目的Danny,還有Best10唱功的Taewoo!!!
要是Kyesang沒從sidusHQ出走,說不定我還可以看到他出現在這本創刊號上咧~唉唉~可惜了一點

我很喜歡都是星星的LOGO:

 

然後是Danny的親筆簽名致雜誌創刊:


Danny的簽名上還是有god唷,請不要再說前god組合,或是god已經解散了。god只是暫時停止組合活動而已。

 

然後是Taewoo,他在Rain慶熙大學粉絲見面會上當神秘嘉賓(應該要找我們Kyesang當神秘嘉賓才對吧...嘖嘖):


其實我被照片上Taewoo右手臂上的那圈橡皮筋給吸引目光了XD

 

以上就是god現身韓流感創刊號的報告,真的要衷心的期盼一下:快去採訪Kyesang吧!!!
還有就是,麻煩聯合快點進這本雜誌到實體書店,我不想花冤枉錢定期購買定價就是售價的雜誌 ><

喔~差點忘了,希望這本雜誌做得長長久久,停掉一個每次都翻譯的很奇怪或是排版不順暢的台灣版Boom已經夠讓我難過了,這本我真的放很多的期待在裡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