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MBC紀念韓戰六十週年的水木大戲《Road NO.1》即將於6/23首播

由蘇志燮、金荷娜、尹啟相領銜主演。

不同於韓國其他ON檔戲,這部採取先拍後播的製作方式,希望可以製作出一部完美細緻的大作。
這讓我很擔心收視率啊,但相對地,我們啟相應該會拍得很開心吧!

 



 

另外,都在紀念韓戰六十週年了,最近一堆即將上映的戰爭片,應該都是主張和平才對啊~
但是現在南北韓互嗆...搞什麼鬼啊...
我是不相信會開戰啦,但是,南北韓這樣嗆來嗆去的,加上大韓民族讓我很難猜測的民族性,我實在對收視率很是擔心~

身為啟相歐霸的粉絲都知道,演技這麼優秀的演員啟相,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最佳男主角的大獎加持了,但是韓國的大獎幾乎都是看收視率在頒獎的啊,所以我才會這麼擔心收視率啊!!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