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劇名】:누구세요?
【簡      介】:講述被靈魂附體的企業家車承孝(尹啟相飾)與其身邊人物之間發生的故事
【編      劇】:배유미裴柔美 (MBC《真的真的喜歡你》《12月的熱帶夜》《羅曼史》)
【導      演】:신현찬
申賢昌 (MBC《精彩的一天》《背叛愛情》)
【主要演員】:윤계상尹啟相, 아라高雅拉, 강남길姜南吉, 진이한真理翰
【放送電台】:MBC 水木劇 21:55(2008年03月05日~05月01日)接檔《New Heart》
【集      數】:17集
【官      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whoru/
【字      幕】:天使TSKS韓劇社
【其他演員】:박지영朴智英,  이언李 彥,  이민정李敏貞,  김성은金成恩,  안선영安善英,  윤주상尹周相,  정호빈鄭浩彬,  김미경金美京

 

 

 

尹啟相飾車承孝
  國著名投資公司韓國分公司代表。
  被親生父母拋棄後在孤兒院長大,7歲的時候被現在的父母領養。IQ達150的天才,這也是養父母選擇他的理由。不論思考方式還是生活方式已經完全變成美國式,因工作需要回到韓國,不料遭遇一場交通事故,自那以後他的生活開始不正常了…
  無法相信的是他可以看到幽靈了,也可以和幽靈對話。
  不敢相信的是沒經過他的允許就進入他的身體裏的幽靈竟是他深愛的女孩子的父親。
  只能相信的是她愛的不是自己,而是她的父親的靈魂。
高雅拉飾孫玲茵
  高中剛剛畢業,雖然考上了世宗大學動漫專業,但是由於父親的突然去世,她放棄了升學。 現在的她白天在一家烤肉店打工,晚上在便利店打工來賺生活費。每天她會在自己的博客用漫畫來寫自己的日常生活。眼前的狀況不允許她上大學,等攢夠錢計畫參加漫畫比賽。在疲憊的時候畫漫畫就是她的樂趣和希望,也是獨自留在這個世界的她活下去的理由。
  常常做出令人不可思議的事情,媽媽去世後,和爸爸生活了十年,自爸爸因事故去世後,有個陌生的男人總來找她,更讓她氣憤的是這個男人總擺出一副爸爸的樣子。

姜南吉飾孫一健
  糊裏糊塗的“爸爸幽靈”。
  快遞公司裏最誠實的快遞員,因突如其來的事故死於非命,目前的身份是“幽靈”。 在他即將要去另一個世界之前,他還有49天的時間。雖然身體不見了,但他的記憶還在。49日之內他一定要告訴獨自留在這個世界的女兒一個事情,所以他放棄了可以上天堂的機會,靈魂四處遊蕩,時時刻刻盯著可以接近女兒的機會。
  “當聽到我死了,我的女兒連一滴眼淚都沒有流,也許聽到員警說是自殺後太生氣了。我沒有自殺,雖然不是另女兒驕傲的父親,但是也不是把女兒獨自留在這個世界的壞爸爸。我有話要對女兒說,沒來得及對女兒說的話太多了,不管付出什麼樣的代價,也要和女兒見面。”
 


【企劃意圖】:

 

 

 

From:韓劇社區、PTT韓劇版、韓朝風、韓國M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