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緯來播的《New Heart》,我的好朋友yayazizi推薦了我另一部崔強國主任演的韓劇《雪人》,雖然對這部感覺是大悲劇的戲一點興趣也沒有,不過劇照翻著翻著居然出現了大驚喜!!!
驚喜到非常想PO文......

就是這張劇照:

~看到了嗎,右上角的海報~
是我們god哥哥們耶!!!!雖然只露出一點點痕跡,套一句韓國習慣用語:卻是徹底的吸引了我的眼球啊!!!

找了一張比較清楚的god圖讓大家對照:

哈哈~這發現實在讓我太高興了
雖然god在台灣幾乎沒人認識,不過在韓國可是「國民組合」,締造過很多了不起的最高紀錄,有機會再介紹吧...

我也好想要god海報唷,台灣都沒有看到
有沒有我的好朋友要去韓國玩,可以幫我帶一張god五人時期的舊海報回來嗎?
(如果只能帶一張回來的話,那還是給我wuli KyeSang obba的海報,哈哈,KS才是我的本命啊,god只是附加的)

補充這部韓劇的資料:
◆ 雪中情人  Snowman  雪人
    主演:孔孝珍、趙在賢、金來沅...等
    放送時間:2003-01-08 ~ 2003-03-06      (優蘭達:從這韓劇的播放時間來推敲,正是god百場演唱會時期呢)
    全17回
台灣官網介紹: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420030907U/
資料來源:PTT韓劇板KoreaDr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