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閒來無事,來幫《你是誰?》台日韓三個官網拍張照留念~
大家來看看三國重視這部韓劇的程度吧.....(這哪有什麼好比的啊?哈哈)

 

韓國MBC《누구세요?》官網:http://imbc.com/broad/tv/drama/whoru/(08年03月05日首播)
日本M-net《どなたですか?》官網:http://www.mnetjapan.com/drama/whoru/index.html(08年09月19日首播)
台灣ELTA TV《你是誰》官網:http://www.elta.tv/event/whoru/(08年12月04日首播)

首先是韓國原版的官網圖:

當初是跟著韓國進度在追戲的,所以這個網站我很常逛,每個禮拜都在期待劇組放新鮮出爐的拍戲現場花絮~
韓國的官網真的做得很好(不過廣告好多...),又知道要適時的更新,
韓國觀眾們也很厲害常常上傳一些精采的截圖,或是製作一些漂亮的劇簽。
總之,我可是在這裡挖到不少寶呢~
(當然,要記得註冊成為MBC網站會員)

 

接著是日本官網圖:

日本的官網做得很簡陋,可是電視宣傳樣樣都沒少著。
除了KS特輯仔細的介紹了尹啟相,還有四回的《你是誰?》特別篇,專訪KS來宣傳這部戲。
大家仔細看日本的LOGO,還有啟相的剪影呢,整個就是主打「尹啟相」,而非「你是誰」啊。
而且啊,不知道為什麼,日本官網上少少的照片中,居然多出了兩張韓網上沒有的花絮照片。
總之,日本啟相fans整個就是很幸福啊......

 

最後是我們台灣的官網圖:

台灣是在MOD上播出,我可是羨慕死MOD用戶了,原音播出又有HD畫質,我卻還沒申裝MOD啦,生氣!!
為什麼這麼多電視台卻沒人買版權咧,我好想在電視機上面看這部韓劇唷。
其實台灣的網頁做得很不錯,有一個小遊戲可以玩(可是我怎麼覺得遊戲好無聊...),也有中文版的分集內容簡介可以查閱,但是......完全沒有獨家的東西!!!唉唉~~所以就是不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