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分享蒐集的一些台詞,沒有按照順序,都是我很有印象和很喜歡的句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愛情方程式: 17 x2 - 16 |x| y + 17 y2 = 225

Photobucket
如何辨別生雞蛋與熟雞蛋的「慣性法則」:
(運用到愛情上)一但愛上了,就很難停止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想死嗎?你瘋了嗎?絕對不行!!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初戀就像印第安那州的天氣,
冷天氣來臨前短暫的溫暖,痛苦來臨前短暫的幸福。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是我先開始的,是我先開始的,哥哥只是玩笑開始!
明明是我先開始的.....是我先.......喜歡她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你....是笨蛋嗎,我....沒有不喜歡你

Photobucket
感情可以隱藏,但不能欺騙。

Photobucket
為什麼不在產生感情前警告呢?都已經產生了再警告有什麼用呢?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怎麼辦呢,我正在等我的初戀呢!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究竟要把頭轉到什麼程度,才能看不到她;究竟要騙到什麼時候,才能騙到自己。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開始的時候很討厭,慢慢就喜歡上了,最後愛上了。一想到她就不想吃飯想喝酒。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對自己愛的人當然要爭取,如果不能成為愛人的話,那就是外人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會砰然心動,心臟不停跳動,想抱抱她,
「我好喜歡你」,也許像這樣向她告白,如果她身邊沒有其他人的話...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不是為了讓她認識到我的存在,也不是希望她能留住我,只是不想讓她為我流眼淚。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為什麼?為什麼要那樣做?倒不如把我扔了,倒不如拋棄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你在熟睡時被我甩了,委屈吧!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到底要拒絕她多少次,才能夠不在乎她。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如果有來生,希望再相遇,是我先見到你。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如果那個時候認識你,你心裡面的那個人會不會是我。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不要再問了,我自己會處理。

PhotobucketPhotobucket
你不想知道的話忘掉不就行了?我有叫你記著了嗎?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這樣嗎?真的不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