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KS離開合作12年的sidusHQ,究竟要轉到哪家經紀公司去呢~
在猜了將近一個月後(中間KS居然還腦膜炎住院治療,嚇死一堆粉絲),新東家總算在昨天出爐了
恭喜得到KS這大瑰寶的Youyou娛樂公司(유유엔터테인먼트)
請這家公司務必要好好帶領我們KS走向另一個輝煌世代啊~~

馬上就帶大家看看新官網長怎樣
話說昨天新聞出來後,公司網頁才更新的,所以真的是熱呼呼剛上架的唷

首先是首頁:

上圖由左至右分別是:변정수卞貞秀、윤계상尹啟相、장동직張東植、허영란許英蘭、장효진張孝鎮

然後是KS的介紹:

 

其實啊~我個人對這個新官網非常的不滿啊
對海外粉絲而言,尤其是像我這種不懂韓文那種注音文的外國人,根本就找不到什麼資料啊,
連個可以交流的留言版都沒有 嗚嗚...

唉~這種時候才會覺得舊東家很不錯,每當有新作品,sidusHQ就會在官網上放上新影音檔......
這個YOUYOU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放什麼好康給廣大的粉絲同胞們......

至於KS的新同事們,除了順風婦產科的許護士外,我是真的很不熟啊,
不過看網頁上的演藝資歷,除了資歷最淺的張孝鎮外各個都是演技派呢,對KS的演員之路來說應該很不錯,
希望他跟新同事們合作愉快(那位張孝鎮拍過god7輯的MV呢,神奇的緣分),
然後跟舊經紀公司的藝人朋友們也要經常同遊亮相啊,哈~我是說車禧嬪車太賢啦

另外說一下,前天god的老小退伍了,哈哈,好像要灑花一下,可是我懶得去找表情符號...
讓我在這裡大聲的呼喊一下:god快回來吧!!

最後,貼一下公司網址:http://www.youyouenter.com/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